踩油門又想閃車「連翻2圈」 警意外查車內藏毒 

▲台中沙鹿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沙鹿發生自撞車禍,警方意外查出車內毒品。(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26日早上11點半,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正英路口,發生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事故,警到場見20歲林姓駕駛頭部、左胸及全身多處挫傷,同齡張姓乘客也是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急救;警隨後在林男車內、現場路邊旁共查獲安非他命3小包(毛重待查)、毒品咖啡包5包,駕駛及乘客均抽血檢驗,另駕駛有無毒駕情事刻正查察釐清中。

▲台中沙鹿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男駕駛車輛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破裂。

清水警分局明秀所表示,20歲林姓男子開車載著20歲張姓友人,欲從內側快車道往沙鹿方向行駛,疑因車速過快又想閃避前方停紅燈車輛,即向左閃自撞中央分隔島後連翻2圈,造成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破裂,2人緊急送醫急救。

院方表示,林姓駕駛疑似被彈出車外,到院前意識混亂、呼吸急促,有雙側氣血胸、肺挫傷,下頜骨、鎖骨、肩胛骨、2根肋骨骨折,臉部多處擦傷、背部擦傷、左手、右足擦傷、牙齒斷裂2顆,目前生命徵象暫穩,加護病房治療中;張姓乘客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到場時分別在自小客車前、後座上及車禍現場路邊,共發現安非他命3小包(毛重待查)、毒品咖啡包5包,目前正在釐清中。

▲台中沙鹿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發現安非他命3小包(毛重待查)、毒品咖啡包5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