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安夜槍響!「沙鹿槍手」確認為前鄰居 警鎖定追查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24日下午5點多,沙鹿區中航路一段上某巷口傳出槍響,51歲蔡姓死者騎車外出買便當,返家時在自家巷口遭人朝胸部連開5槍,其中4發子彈貫穿,在死者身上留下9個彈孔。警方經過濾附近監視畫面,已鎖定有擄人前科的49歲蔡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表示,死者生前曾與前鄰居蔡男發生爭執,可能導致蔡男懷恨進而行兇,目前積極追捕蔡男到案中。

▲▼台中沙鹿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台中沙鹿24日發生槍擊案,死者身中5槍,其中4槍貫穿。(圖/東森新聞)

24日下午5點多,死者騎車返家,先將機車停在住家巷口,欲走路返家時,就遭埋伏的蔡男朝胸部連開3槍,死者中槍後急蹲下閃躲,往前逃跑約4公尺後不支倒地,但蔡嫌不放過,走近朝其背後補上2槍,隨即轉身騎車逃離。

警方過濾附近監視畫面,已鎖定有擄人勒贖前科的蔡姓男子;經警查,蔡男與死者曾為鄰居,而死者生前疑有躁鬱症狀,曾與蔡男發生口角,推測因此埋下殺機。警目前正積極追捕蔡男到案。

▲台中槍擊案。(圖/記者陳玉攝)

▲死者在返家途中遭到「行刑式槍擊」,身中5槍倒地送醫不治。(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