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丟!谷關空氣瓶還能二次利用 童仲彥最環保建議「請到醫院驗尿」

▲▼童仲彥建議大家如何再利用谷關空氣瓶。(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建議大家如何再利用谷關空氣瓶。(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童仲彥卸任台北市議員後沒有閒下來,25日他在臉書發文,把台中市長盧秀燕送的就職小禮「谷關空氣」和醫院的「驗尿瓶」比對,告訴大家「吸完谷關空氣,請到醫院驗尿」。

盧秀燕在就職典禮上,發送1萬份的「谷關空氣」塑膠瓶,象徵改革台中空汙的決心,她表示,這次典禮改為戶外就是表明要全力對抗、改善空汙,要市民在戶外呼吸的到新鮮空氣,未來4年要讓市民「把口罩拿下來」。

▲▼盧秀燕批公文。(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童仲彥對於盧秀燕送的谷關空氣瓶非常有興趣,他以暱稱「小燕」稱呼盧秀燕,「彥哥給小燕最環保的建議,吸完谷關空氣,請到醫院驗尿」,還放上一張空氣瓶跟驗尿瓶的對比照,樣式類似長輩圖,引來不少網友留言。

▲▼童仲彥建議大家如何再利用谷關空氣瓶。(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建議大家如何再利用谷關空氣瓶。(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暗酸,「好雷的聖誕禮」、「好純的一瓶有夠ㄎㄧㄤ」、「無毒的地方有陽光」,還在留言處貼出「厭世動物園」的插畫,模仿寓言故事「金斧頭銀斧頭」,致敬盧秀燕送的谷關空氣瓶。

網友留言表示,「小燕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想的永遠跟一般人不一樣」、「暗諷台中的空氣品質 人才無誤」、「阿童吸了金槍不倒嗎」,還有網友貼出洋芋片的餅乾,狠酸谷關空氣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