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有最美伴娘團!新娘曝照「我的姊妹比較正」 網暴動:這卡司太強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結婚不僅比熱鬧與排場,伴娘伴郎的顏值也是眾人焦點,日前才有一名網友出賣自己女友的妹妹伴娘團,加上一系列超跑當迎娶禮車,瞬間在網路引發討論。沒想到立刻有人不甘示弱,也出賣自己的伴娘團,而且更是美出了新高度。

▲▼又有最正伴娘團…「整團都還沒結婚」她出賣真相不敢相信!單身狗暴動:左下神正。(圖/網友授權使用)

▲又有最正伴娘團,她出賣照片讓網友狂讚:「看來現在結婚要比的是伴娘團了。」(圖/網友授權使用/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突然看到新聞說伴娘很美,頓時發現我的伴娘也很漂亮啊。」並且分享自己姊妹們的照片,照片中伴娘們則是穿著相同的淺黃色伴娘服將新娘圍在中間,超高的顏值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又有最正伴娘團…「整團都還沒結婚」她出賣真相不敢相信!單身狗暴動:左下神正。(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友看照片紛紛留言讚說:「每一位都好漂亮喔」、「二排左二前排左一求認識」、「這照片虐死一堆單身狗」、「今天我決定不翻牌了,全部過來」、「有伴娘缺未來的新郎嗎」、「這個卡司太強了。」、「吼,當伴郎的爽死」、「一個怎麼夠,求全部伴娘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