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PK獨眼怪!鵝子愛上刷牙APP 爸暈了「一刷就是20min」:484該阻止他…

網搜小組鄺郁庭/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遊戲APP,讓小朋友可以從玩樂中學習,像是學單字、算數學等等。一位爸爸在平板的APP商店裡,發現一個「可以讓孩子愛上刷牙」的遊戲,玩法就是對著鏡頭刷牙,就能擔任「刷刷英雄」擊敗敵人。沒想到原PO兒子這一刷就是20分鐘,影片讓網友笑噴「牙刷都刷到開花了吧」、「牙齒都快刷掉了」。

▲▼             。(圖/Chin Hao Liu授權使用)

▲原PO兒子超專心「打怪」。(圖/Chin Hao Liu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in Hao Liu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文中笑說「這遊戲不錯呢!可以讓孩子愛上刷牙」,並透露遊戲名稱是Brushing Hero。仔細看看畫面,平板分為上下兩個視窗,上方是遊戲影像,螢幕上會出現各種敵人、怪物;下方視窗則是內鏡頭顯影,使用者只要做出刷牙的動作,就能集火力攻擊妖怪。

只見弟弟一臉認真地看著鏡頭,手上拿著青綠色牙刷,在遊戲中化身帶頭盔的英雄「打擊犯罪」,最後在過關時,小男孩還用萌萌奶音樂喊「過關了」。雖然兒子認真刷牙了,但原PO卻冒出另一個煩惱,「他已經刷了20幾分鐘,我是不是該阻止他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Chin Hao Liu授權使用)

▲愛上刷牙的原PO兒子「一刷不可收拾」。(圖/Chin Hao Liu授權使用)

Chin Hao Liu告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兒子今年是3歲半,平常不會不喜歡刷牙,只是都不認真刷,「都要他自己刷過後,再幫他刷一下」;遊戲則是22號晚上下載的,不過遊戲玩歸玩 還是一樣不認真刷牙。

看到影片後,其他人都紛紛笑噴留言,「好了好了,再刷下去要噴血了」、「刷到天荒地老,刷到牙齒掉」、「會不會一轉頭滿口血,嚇屎」、「打完魔王整排牙齒掉光GG」、「已經把一年份牙齦刷開了」。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要教小朋友,刷牙不是用力刷,是輕輕的由上往下一顆一顆的刷」、「琺瑯質會受損啊」、「先教他正確刷牙再玩遊戲,不然都枉然在那打怪練功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