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姑姑公開表態「挺對手」… 陳思宇:姑丈支持我!

▲▼陳思宇。(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思宇。(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派出「柯家軍」前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競逐立委補選,然而陳思宇的姑姑,也就是民進黨立委陳靜敏卻表態「以我的立場,我一定是支持我們自己的黨籍候選人。」面對姑姑不挺自己,陳思宇23日掃街時回應,完全尊重,但姑丈、表弟、表妹和表哥都很支持她。

陳思宇23日前往永樂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提到,今天有許多大哥大姊給她溫暖擁抱,甚至是還沒有自我介紹的時候,對方就立刻說出了他的名字,讓她有很大的信心,也感謝志工朋友們願意在雨天陪她,以及謝謝柯文哲鼓勵她「穩上」,畢竟出來選就是想要選上,「我們也一定會選上」。

關於中央政府的「暖冬補助」原本獨漏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市,陳思宇說,有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站出來喊話,自己身為台北市觀傳局長,看到台北市裡面沒有任何一位立委站出來幫台北市發聲,其實心裡很難過,這也是她參選的很重要目的之一,希望台北市的立委可以為台北發聲,這部分自己也會繼續努力。

針對外傳台北市觀傳局長將由市府發言人劉弈霆接任,陳思宇回應,觀傳局在10月的預算審查完成以來,到現在已經做了許多明年度的計畫,包含一個星期後即將開始的跨年和燈節,其實都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自己相信柯文哲用人的智慧,更相信觀光傳播局的同仁在按部就班的情況下,一定能繼續把事情做好,「不管誰來接都一樣」。

至於姑姑陳靜敏日前表態,一定支持自己的黨籍候選人,但卻被柯文哲形容「挺我看也是嘴巴挺」。陳思宇說,姑姑有她的立場,但每個家庭本來就有不同信仰跟認同甚至價值,在這部分完全尊重姑姑的決定;不過偷偷跟大家說,「姑丈還有表弟、表妹和表哥也很願意支持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