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淘寶買花生送熱狗腸!他嚇到腿軟 賣家:那您直接吃掉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爆怨公社》表示,只是在淘寶買花生,沒想到賣家竟送「驚喜」熱狗腸一條,讓他嚇到腿軟「還好我有拆來看」。他也說「中國很多人都不知道非洲豬瘟重要性」,大家網購時記得提醒不要亂送吃的東西,最後包裹是寄到福州,不是直寄台灣,熱狗腸也已經送人吃了。

從曝光的截圖來看,原PO在收到花生與熱狗腸後,第一時間就與賣家反應「裡面竟然有熱狗腸」,被告知是贈品後又說「這帶到台灣一條要罰20萬台幣」,賣家則說「那您直接吃掉吧,為什麼(罰那麼多)呢?」

▲▼淘寶買花生送火腿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受家人委託買花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淘寶買花生送火腿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和賣家對話(從左至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是因為非洲豬瘟,得到「我不知道呢,不好意思,那我跟倉庫說一下,不要送這個了」的答案後,只能提醒賣家,「你自己注意一下,好心做壞事,最近很多大陸去台灣的被罰,還好我沒直寄台灣。」

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大陸封鎖消息,也不能怪賣家,買時跟賣家說一下吧...」、「淘寶很愛送東西」、「遇過幾次買食物類的,都會送些有的沒的小零食」,也有人提醒不要亂丟且通報檢疫局,原PO回應包裹是寄到福州、沒有直寄台灣,「熱狗腸已經送人吃了」。

▲▼淘寶買花生送火腿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熱狗腸最後送人吃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