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有東西「狂晃」! 孕婦上吊…嬰兒竟「滑出子宮」吊在她下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36歲女子拉辛米(Laxmi Thakur)日前想不開,在一處牛棚裡上吊自殺,雖然她不幸身亡,不過她的小孩卻從子宮中掉出,肚子上還連著臍帶,搖搖晃晃地掛在媽媽的屍體下方。據悉,該名嬰兒在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並且奇蹟似的活下來,現在身體健康狀況非常良好。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穆爾瓦拉鎮(Katni),拉辛米的丈夫在20日當天早上約6點半時,發現妻子上吊陳屍在一處牛棚當中,打電話報警過後,意外的發現妻子身穿的「紗麗(sari)」 下有東西在搖晃。

警方在到達現場後,發現在拉辛米的身下,還「掛」著一名臍帶未斷的嬰兒,於是緊急將小孩的臍帶剪斷後,用毛巾包裹並送醫急救。一名當時在場的警察卡意塔(Kavita Saini)表示,當她到達現場並檢查死者的身體時,發現一名小嬰兒在她的紗麗下晃來晃去;這件事雖然很不幸,但是至少他們拯救了寶寶的生命,醫生也說若是再晚一點送醫,孩子可能會陷入生命有危險的狀態。

報導中指出,嬰兒在被送當地的一間地方醫院,目前身體狀況非常良好;拉辛米自殺當時已經懷有9個月的身孕,另外她還育有一名16歲的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