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個滑梯電成這樣!女童無辜「炸毛」囧臉臭 釣出家長笑翻:我都踢開

▲▼女兒溜滑梯炸毛了,釣出許多家長分享經驗。(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兒溜滑梯炸毛了,釣出許多家長分享經驗。(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童日前到台北市兒童樂園溜滑梯,沒想到玩完被媽媽發現這麼可愛的一幕,只見她全部頭髮因摩擦靜電全部「站起來」,7千網友看了按讚,還分享自己小孩被電完的照片,直笑「媽媽手機裡一定會有的照片」、「小孩溜滑梯完衝過來要抱我都會被我踢開,靜電太可怕了」。

一名穿著高領格紋上衣的女童與媽媽到兒童樂園玩,陳姓媽媽在「爆怨公社」po文笑幫女兒爆怨,「為什麼溜個滑梯,要把我的頭髮電成這樣啦」。媽媽表示,「我是第一次遇到她溜滑梯臉是臭的,問了她才說被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女童頭髮全因靜電飛起來,宛如龐克風,一臉無辜的表情,融化許多網友,大家紛紛貼出自己小孩被電的慘況,笑說「我兒子溜完,我一定不碰他,因為我太容易被電」、「新時尚潮流」、「超級賽亞人」、「妹妹太可愛我不小心笑的很大聲」、「該如何處理,很不敢抱小孩」、「我也已經被電到嫑嫑」、「看一次笑一次好可愛呀」、「想到鰲拜」、「可以留起來,等你女兒以後嫁人在喜宴上放出來」、「你要她以後怎麼面對,我先去笑一下」。

其實當天氣比較乾燥時,身上一層層衣服常摩擦,加上溜滑梯多是塑膠製,剛好成為是絕緣體,跟樓梯面快速摩擦,容易產生靜電。如果石頭材質的溜滑梯比較不會被電,鐵製溜滑梯如果沒有接地裝置,也可能產生靜電,除了可多穿棉質衣物預防外,溜滑梯材質可能也要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