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緩海洋局長」神隱後發聲 朱挺玗嗆網民:歡迎你們挑戰 

▲朱挺玗臉書發聲:說出自己的心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朱挺玗臉書發聲:說出自己的心情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海洋局原定是競選高雄市議員失利的朱挺玗來接任局長,但是遭到各界質疑過去有「賄選」歷史,這讓朱挺玗「暫緩」就職,現在他在自己臉書說出自己的心聲:「歡迎大家來挑戰」。

臉書貼文一開始,朱挺玗表示自己是在極度污名化的過程當中成長,也質疑為什麼還對政治還有熱情!都是因為自己「熱愛這片土地,希望可以改變讓自己成長的地方更好」!

朱挺玗也自述的成長過程,他表示過去都在國外求學,所以跟父母親相處時間很少,反而是母親在晚年洗腎期間,自己在載母親就醫的那段時間是相處最多的,這段期間也看盡了人生百態,明白生老病死、悲歡離合終究要走一回,無需計較太多!還有,孝順很重要!

▲▼朱挺玗。(圖/記者宋德威攝)

▲▼朱挺玗。(圖/資料照片)

就算自己政治污點來自於母親求好心切的買票行為,自己從不曾怪她。就算12年前選舉無效官司遭到二審定讞後,主動辭去議員的隔天,自己跟母親去山上住了幾天,在這幾天當中,朱挺玗感受到了母親的愛,也體認到一件:「無論在事業上、感情上和各方面,因為有母親的愛,我覺得我有很大的動力和任性。所以,我絕不可能切割她」。

對於關於父親朱安雄,朱挺玗坦言是家族最沈重的包袱和代價,自己無可選擇,不過時間若是可以倒轉到父親離開的那一晚,朱挺玗想告訴父親:「勇敢面對」,但是自己很感嘆父親沒有留下來勇敢面對,自己當時也不知情。

朱挺玗在文章當中強調自己有傲氣,不想卑微為選舉失去自己的中心思想,當然還包括買票當選市議員!所以對於不友善的網民們著墨在12年前賄選官司,朱挺玗丟了直球:「那歡迎你找到任何一個我這次2018年議員選舉賄選的證據!並把證據送給司法單位!我會非常非常歡迎你們的挑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第三位副市長人選             。(圖/記者洪正達攝)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暫緩朱挺玗就任海洋局長職務。(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