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不能亡!館長深夜發萬惡宵夜照「吃不到滷肉飯,我一定去給你潑屎」

▲豬肉不能亡!館長深夜發萬惡宵夜文「吃不到滷肉飯,我一定去給你潑屎」。(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呼籲,別帶豬肉回來。(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非洲豬瘟疫情在大陸蔓延,全台提高緊戒防堵恐怖病毒入境,除了各個機關全面加強防疫工作外,許多公眾人物也公開呼籲。館長陳之漢維持一貫的霸氣作風,喊話「讓我以後吃不到滷肉飯,我他X的一定去給你潑屎。

關務署日前公布統計,從12月14日至18日,已查獲124.68公斤違法夾帶豬肉製品入關,官員強調,不只來自大陸入境班機會加強查核,從義大利、西班牙的火腿,也都不能攜帶入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防疫提高到國家警報層級,但還是有人狀況外、甚至講不聽,所以除了公家機關不斷呼籲,公眾人物相繼站出來發聲,還有熱心網友製作民間版懶人包,讓訊息擴散開來。

▲豬肉不能亡!館長深夜發萬惡宵夜文「吃不到滷肉飯,我一定去給你潑屎」。(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油亮滷肉飯看起來超美味。(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19日凌晨3點多,在臉書發了張滷肉飯照片,直說「請大家別從大陸帶豬肉,先說好如果因為疫情嚴重,讓我以後吃不到滷肉飯,我他媽的一定去給你潑屎。」

看到這張萬惡宵夜照,網友們十分感謝館長幫忙宣導,也忍不住歪樓,笑回「我要吃排骨飯、魯肉飯、控肉飯、水餃、蒸餃、叉燒包、粉蒸排骨、大骨肉、豬肋排、苦瓜封、貢丸湯、豬血糕,請勿害我們的台灣豬。」而在一串蓋樓唱名之下,不少人也崩潰,「大半夜的太邪惡了!」

►影/20萬噴飛超剉!機場廁所「全是肉」他開門傻眼 王浩宇:棄置不用罰錢

►影/非洲豬瘟「民間版懶人包」爆紅!一張圖秒懂前因後果...副總統也轉發

►加ET酷搜好友,送《柴語錄》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