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取走ATM鈔票被發現 他懊悔:一時鬼迷心竅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吳姓男子7日晚間發現郵局ATM有吐鈔未取款,一時心生歹念之下順手取走3000元現金,沒想到失主發現帳戶被重複扣款後馬上報警,自己也因鬼迷心竅被警方依涉侵占罪移送。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姓男子順手拿走ATM鈔票,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8日接獲李姓男子報案,李表示自己7日晚間到右昌郵局ATM提款時,機器疑似故障未吐鈔,取回提款卡後再換另台ATM操作,李男順利領完現金後返家,查看明細表時才發現帳戶被重複扣款,李男家人懷疑應為第一次操作時,機器有吐鈔但並未收回,被有心人士取走,馬上到向警方報案。

調閱監視器後,確實發現有一名可疑男子在李男提款相同的時間出現,見到ATM出鈔口的3000元現金未被取走後,先不斷左右張望,再順勢拿走,為了掩飾犯行,嫌犯還刻意背對提款機,由於行為實在怪異,加上監視器畫面中根本也沒有插卡操作提款機,僅花2秒便將鈔票放入背包,似乎不合常理,18日傳喚該名嫌犯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現年23歲的吳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坦承自己因為一時鬼迷心竅而鑄下大錯,事後相當後悔,表示會返還他取走的鈔票,並希望求得被害人的原諒與和解,警方訊後依涉《侵占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