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可以提、領錢了!郵局大當機1小時後修復 原因還待查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今(3)日上午9時09分起,發生電腦系統大當機狀況,造成全區儲匯工作站、郵局ATM以及網路交易無法連線。在經派員處理後,系統於上午10時20分修復,連線恢復正常,民眾已可正常提、領錢。

▲▼中華郵政,中華郵政ATM,郵局ATM。(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華郵政電腦一早大當機,約1小時後狀況已排除。(圖/記者賴文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早郵局出包,不少民眾前往郵局ATM時,無法領錢,連同到郵局臨櫃處理也同樣無法作業,存錢、領錢都不行。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表示,今天上午9時09分有接獲資訊單位同仁通報,全區工作站、ATM以及網路交易都發生無法連線問題,資訊單位派員緊急處理中。

據了解,中華郵政局內電腦主機正在系統維護,影響到全台郵局電腦離線,儲匯作業無法進行。中華郵政稍晚則宣布,10時20分系統已恢復正常,但發生原因還在查明了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