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郵局大當機! 臨櫃存錢領錢都不行、ATM也停擺

▲▼中華郵政數位郵局啟用。(圖/記者賴文萱攝)

▲全台郵局電腦今早大當機,臨櫃、ATM都無法提領錢。(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更新:中華郵政指出,系統於上午10時20分修復,電腦連線恢復正常。

全台郵局大當機,中華郵政表示,今(3)日上午9:09起,發生全區工作站、ATM以及網路交易都無法連線問題,目前狀況還沒排除,已派資訊單位緊急處理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早郵局出包,不少民眾前往郵局ATM時,無法領錢,連同到郵局臨櫃處理也同樣無法作業,存錢、領錢都不行。中華郵政主秘簡良璘表示,今天上午9時09分有接獲資訊單位同仁通報,全區工作站、ATM以及網路交易都發生無法連線問題,資訊單位已派員緊急處理中。截至上午10時10分,郵局當機狀況尚未排除,發生原因也還在了解中。

據了解,中華郵政局內電腦主機正在系統維護,影響到全台郵局電腦離線,儲匯作業無法進行,目前正在重開機,排除狀況。

▲▼中華郵政,中華郵政ATM,郵局ATM。(圖/記者賴文萱攝)

▲中華郵政電腦當機,郵局ATM同樣無法進行儲匯作業。(圖/記者賴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