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黨力挺台大抗議學生 轟江宜樺無恥「請承擔歷史責任」

▲▼江宜樺赴台大演講遭包圍。(圖/翻攝游騰傑臉書)

▲江宜樺赴台大演講遭包圍。(圖/翻攝游騰傑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以「政治哲學可以改變世界嗎?」為題,赴台大社科學院發表演講,途中卻遭學生闖入高喊「院長下令、警察打人」,最後只能狼狽離場,引發討論。對此,社民黨力挺抗議學生,批評江宜樺無恥,不願面對自身過錯,身為國家暴力的行動看板,居然還有顏面回到台大,「請承擔起你的歷史責任,台大政治系勿成其同路人!」

社民黨指出,2014年的318運動23日晚間到24日凌晨,那是不願見到台灣民主沈淪的人所共同流的汗與血,江宜樺不願面對自身過錯,一個國家暴力的行動看板,竟然還回到台大向學弟妹傳授智慧,而「建議」邀請江宜樺演講的台大政治系系學會學術部系主任張佑宗更應為整場是非不分、鄉愿滿懷的演講負起最大責任。

社民黨表示,台大政治系的學生們在對昨日抗爭表達「遺憾」的當下,是否曾思考,何以這群「暴民」如此憤怒,他們究竟面對過什麼樣的國家暴力?為什麼至今還在為了近四年前的公民運動出庭?為什麼在現場許多參與過318運動的學長姐哭了?強調社民黨力挺發起抗議的臺大學生,以及323的國家暴力見證者,並向江宜樺喊話,盼承擔起歷史責任,並要台大政治系勿成其同路人。

「江宜樺台大演講遭學生包圍」,你還想看更多...

江宜樺台大演講遭群眾包圍 激憤高喊「殺人院長、出庭」
台大演講遭學生包圍 江宜樺想寫「請理性」狂被抹掉
江宜樺為何被包圍?管碧玲指太陽花學運「遭暴力鎮壓」
朱立倫深夜憶當年在台大 發文聲援江宜樺:江教授,加油!
「周安履是鬧場江宜樺的帶頭大哥」 網友挖出反管學生經歷
學生包圍江宜樺「勿忘323」 學者:紅衞兵
江宜樺是馬英九接班人? 網:誰挖洞給他跳去台大演講
江宜樺因太陽花台大落難 馬英九:過了四年了還要追殺?
江宜樺演講被包圍 黃國昌大讚:現在大學生非常有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