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案情再轉!「開車的是我丈夫」台中超狂三寶:他去泰國了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案情不單純!台中「超狂三寶」在文心路、向上路口16日發生逆向、闖紅燈左轉,撞爛綠燈直行馬3,隨後急踩油門逃逸。48歲張女17日晚間6點多到案說明,張女一開始稱當時肚子痛才肇逃,但警存疑,張女才向警坦承,16日開車駕駛是她的丈夫,並非她本人,但丈夫17日一早已出境到泰國,21日才會回台。

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表示,張女到案時稱當時肚子痛,急著上廁所才肇逃,但警據影片中駕駛開車方式,認為非中年婦女開車模式,再依逃逸路線等細節下去訊問。

▲▼台中三寶超狂逆向100m!闖紅燈「撞爛馬三」落跑 他遭擊落傻眼(圖/爆料公社)

▲張女丈夫徐姓駕駛(紅圈處)一路逆向、闖紅燈左轉,撞後更加速逃跑。(圖/爆料公社)

張女才向警坦承,當時轎車駕駛是其46歲徐姓丈夫,非她本人,當時車上只有丈夫一人,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肇逃一事,但徐男17日一早已出境到泰國,21日才會返回台灣。

警方表示,徐男、張女夫妻倆戶籍都在台中,肇事徐男並無酒駕、吸毒等前科,而肇事轎車為長期租賃車,是以公司行號張女名字租長達1年以上。
針對徐男肇事後出境泰國,警方指出,「既定行程」及「潛逃出境」,兩者情況不同,張女是有出示事前買好的機票,後續法律責任將依法院認定。目前待徐男21日返台後再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