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散場舞台前滿地飲料杯 網友公開另一面:還是有人幫撿

網友PO出新北耶誕城散場後的另一面。(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PO出剛散場時的照片,地上有許多垃圾還有翻倒的飲料。(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5日落幕,雖然一開始媒體報導散場後現場僅留下一點紙屑,但網友1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兩張照片感嘆,其實在更靠近舞台中間的地方留有超多垃圾,包含報紙、翻倒的飲料、寶特瓶、塑膠袋等,後來才被清潔人員收拾乾淨。

原PO提到,照片是在活動一結束時拍的,剛好就在舞台正中間,只見地上到處都是垃圾,有破掉的報紙碎片、寶特瓶、喝完的飲料杯、塑膠袋,甚至還有人打翻珍珠奶茶,在地上留下一灘黏黏的汙漬,「我只想說,聖誕城結束了,台灣人的素質值得思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PO出新北耶誕城散場後的另一面。(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現場有其他熱心民眾會幫忙撿垃圾。

其他有前往參與演唱會的網友也留言說,「散場後有一群人直接往花圃走,真的很沒公德心」、「簡直就是滿坑滿谷的垃圾,我還順便幫女兒上了一堂課」、「有去附近的都知道有多髒」、「開心耶誕城,結束垃圾城」。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真檢討,其實現場很多熱心民眾都有幫忙撿垃圾,不能以偏概全,但這樣的狀況確實證明台灣人的素質還是有需要努力的地方,「沒那麼嚴重,講得好像世界末日」、「應該有稍微進步一點點,至少我不會亂丟,我也會教育我的小孩」、「主辦單位可以多放一些定點垃圾桶,給去參加的民眾有丟垃圾的地方」。

▼記者也有拍到現場乾淨的一面。(圖/記者林彥君攝)

▲耶誕城散場。(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