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店「鮑師傅」出包!蟑螂噁爬肉鬆麵包 她嚇:以為是海苔

▲網紅糕點店驚傳民眾吃到「活蟲」。(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糕點店「鮑師傅」驚傳民眾差點在麵包裡吃到「活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一兩年以牛肉鬆小貝、蛋黃酥等迅速竄紅的糕餅店「鮑師傅」,驚傳食安出包!一名網友今天(16日)在微博爆料提到,她昨天在長沙鮑師傅國金街店買了人民幣165元(約新台幣743元,下同)的蛋糕,今天早上打開時發現上面有一隻蟑螂。坡子街食藥監目前對該店下達整改通知,並表示之後會繼續複查。

據《澎湃新聞》報導,有網友在微博爆料表示,她15日在長沙鮑師傅國金街店買一款肉鬆小貝,卻吃出一隻蟑螂,隨後與店內工作人員聯繫後,已經獲得全額賠款。「鮑師傅」國金街店負責人劉經理16日上午證實此事,他也提到,可能因活蟲顏色與海苔顏色相似,打包時沒有注意;也可能因顧客將肉鬆小貝放置一晚,有蟲飛進蛋糕內,現在此事還在調查中。

▲蟑螂在海苔麵包上。(圖/翻攝自微博)

▲蟑螂在海苔麵包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貼出的收據上,購買時間為晚上8時29分,而發現飛蟲的時間在早上8時左右。有人質疑,「中間隔了一個晚上,確定不是自己爬進去的嗎?」對此,網友在爆料中表示,不是飛進去的,因為蟲在肉鬆小貝的最底下。

坡子街食藥監所今天下午到該店進行突擊檢查,發現多處問題,不僅加工區域的垃圾桶是臨時的,也沒照規定配上蓋子;此外,製作間有私人物品,擺放混亂,店內也無滅蟑滅鼠記錄。對此,坡子街食藥監所已對該店下達整改通知,責令其在7日內整改到位,之後會複查。

消息一出,在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留言表示,「那蟲很像海苔」、「天啊!嚇死寶寶了」;不過大多數網友都留言驚呼「本來在觀前看到很多人排隊還覺得奇怪,吃到嘴那一刻懂了」、「超好吃,海苔的最好吃」、「鮑師傅這個肉鬆真的超級好吃,鬆脆鬆脆的」、「我在廁所裡刷到這個微博還咽了口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