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認非法領票 丁守中:花了這麼多錢就是要這些證據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此次九合一大選中,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聲請重新驗票,台北地方法院在13日上午10時公布結果,卻仍以3567票之差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丁守中召開記者會,強調有確認非法領票的情形,這對於選舉影響遠遠超過輸贏數字,「我們花了這麼多錢就是要這些證據」,未來這部分將做為選舉無效訴訟攻防。

▲▼丁守中驗票結果記者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劉亮亨攝)

丁守中以3254票之差敗給柯文哲後,繳交428萬元驗票保證金聲請驗票,台北地院3日起開驗216萬餘張選票,歷經7天的驗票過程反而越輸越多,柯文哲變成贏丁守中3567票。

丁守中強調,確實有非法領票的情形,這對選舉影響遠遠超過輸贏數字,將提選舉無效訴訟,「我們花了這麼多錢就是要這些證據」,並列舉「台北市選務工作五大違法事例」,包括數千個領票只按壓指紋卻沒有兩位以上見證人蓋章、灌票疑雲層出不窮、選舉人名冊的領票數與實際投票數不相符、選舉人名冊的領票數與實際投票數不相符、裝選票的信封未彌封、選舉人名冊簽英文領票、簽姓領票、甚至用主任管理員蓋章領票,將提出國家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