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在美服刑249天期滿返台 律師轉述:落地主動赴地檢

▲▼孫安佐美國登機畫面曝光。(圖/翻攝東森新聞)

▲孫安佐11日返抵台灣後,隨即由刑事局人員帶往士林地檢署說明。(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2018年3月份在網路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遭警方逮捕後又遭查獲槍、彈,而服刑期滿獲釋預計在11日晚間抵台,檢方也透過刑事局人員到機場接機,律師也透露,「孫會主動到案說明。」

刑事局人員身穿刑警背心,預計在孫安佐所搭的班機空橋等候,等孫一出現就會將孫帶往士林地檢署,而孫的律師也表示「孫安佐會主動配合說明」,士林地檢署也透過管道,向美方取得判決書,對於孫安佐到案也保持樂觀態度。

據了解,因持有制式槍枝在國內屬於5年以上刑責,改造槍枝則是3年以上刑責,所以孫在台必須接受審判,而孫持有1千6百發子彈,因刑責為5年以下所以並未有審判權。至於槍枝為制式、改造,也將等美鑑驗報告出爐再做了解。

▲▼孫安佐美國登機畫面曝光。(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