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趕上班笑吳蕚洋「眼睛有問題業障重」:怎會有人認為我跟韓國瑜不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沒有公開行程,一早上班被媒體堵訪,聽到記者提問,吳蕚洋要他學會慈悲,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講話應該更和善,柯P忍不住偷笑,「怎麼會有人認為我跟韓國瑜不好?這就是他眼睛有問題業障重。」

吳蕚洋臉書發文,要「訓練柯P當總統學會慈悲」。吳蕚洋表示,一個想要當總統的人更要學著講好話,建議柯文哲講到韓國瑜應該說,「韓市長任高雄市長從負債金額來看會是一番嚴峻的挑戰,不過,以我對韓市長的認識,這應該難不倒他,我的還債經驗豐富,韓市長若有任何需要,我當竭盡所能來協助,請他不要客氣。」

要教柯文哲說好話,吳蕚洋說,如果照著自己的方式會更好聽,「這樣的話聽起來是不是好多了,既捧到自己也讚賞到別人。說話的技巧很重要,話要說出口前先想一下這話會不會傷到誰?譬如:爛攤子是誰造成的,還有真的是爛攤子嗎?話一說出去會不會讓人難堪?要想清楚?「別高興太早」這話一聽就感覺輕浮,多練習一下將自己那顆我慢的心降服,自然會產生不可思議之力量。」最後還不忘補充一句,「今天就簡單教到這裡,希望那個公僕能收到並好好思考一番,下課!」

聽到吳蕚洋稱自己跟韓國瑜不好,柯文哲笑翻回應,「怎麼會有人認為我跟韓國瑜不好?這就是她眼睛有問題業障重」。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