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選戰怎麼打? 朱立倫:25日以後再努力

▲▼侯友宜X王明麗三峽大團結之夜,朱立倫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將卸任市長職務,未來動向備受各界關注。對此,朱立倫8日上午在林口出席健走活動後受訪表示,「把市政工作做好,12月25號以後再努力。」

朱立倫表示,每次的選戰都是人民重新的檢驗,民進黨的失敗不代表國民黨的成功,國民黨必須非常努力、非常認真,尤其是民眾所關心的經濟、建設、民生等議題,每項都非常的重要,唯有不斷的努力,一點一滴累積,才有辦法奠定國民黨未來勝利的基礎。

至於未來生涯規劃,朱立倫強調,「我的規劃就是在12月25號以前,每一天珍惜為市民服務的機會,把市政工作做好,12月25號以後再努力。」

另一方面,行政院長賴清德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時間一到,我也會堅定地離開,率領內閣總辭,負起政治責任,不讓檢討流為空言」,被外界解讀為預約請辭。對此,朱立倫為此回應,政局動盪最大受害者是全體國民。

朱立倫認為,國家的行政團隊的穩定性很重要,無法理解什麼叫做預約請辭,民進黨敗選後造成政局的動盪,最大受害者是全體國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