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國煒失愛將! 星宇航空副董座鄭傳義肺癌病逝享壽60歲

▲▼星宇航空發布人事案,前長榮總經理鄭傳義正式接任副董事長。(圖/星宇航空提供)

▲前長榮總經理鄭傳義(左)接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但7日病逝,享年60歲。(圖/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愛將,現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鄭傳義,今(7)下午因肺癌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壽60歲。星宇航空表示,上上下下對此事都很哀痛,但目前公祭時間尚未決定,待家屬安排。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證實,星宇航空副董鄭傳義下午病逝,其實他在進入星宇航空前,就已經發現身體不適,不過沒有查出原因,最近這2、3個月也都沒有進入辦公室,對此,星宇航空上上下下都很哀痛,張董事長也很震驚。至於後續張國煒是否會出席公祭致哀,聶國維說,因目前家屬尚未確定時間,等確定後會再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傳義畢業於東海大學國貿系,於1984年進入長榮集團,2013年擔任長榮航空總經理,2016年3月自長榮航空退休,並於2016年7月受邀擔任航發會於中華航空之法人董事,持續為航空事業投注心力。在今年5月辭任董事一職後,於5月11日正式加入星宇航空。

當時星宇航空指出,鄭傳義對整體營運規劃及國際航空市場極為熟稔,且與星宇航空經營團隊具有良好的合作默契,將借助其卓越的領導力及航空專業,共同擘劃前瞻藍圖,打造出更符合國際高端商務市場的產品與服務,不料鄭卻英年早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