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蟲出入巷弄行動鬼祟 警覺可疑盤查起K菸

▲台南市警一分局查獲邱姓男子涉嫌吸毒,起獲K他命香菸。(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一分局查獲邱姓男子涉嫌吸毒,起獲K他命香菸。(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巡佐林耿宏帶同警員蘇政雄、周敦婷等員,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動鬼祟、行跡可疑,經下車出示證件表明身分並對其攔查,警回到28歲邱姓男子身上有K他命氣味,邱嫌主動將身上香菸盒中含有K他命粉末之K菸,共4根交予警方,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說在查證邱嫌身分過程中,辦案經驗豐富的員警,當場聞到邱男身上殘留著K他命的氣味,隨即欲進一步盤查時,邱男自知身藏毒品,難逃法網,故主動將身上香菸盒中含有三級毒品K他命粉末之K菸,共4根交予警方當場依法查扣,並坦承有吸食K他命之惡習。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拉K一時,尿布一世」並非是單純的口號,輕易沾染毒品,輕則傷財傷身,重則危害社會,增加龐大社會成本,影響國家根基之鉅更甚於洪水猛獸。因此針對日益氾濫的毒品犯罪,警方會以更加嚴正執法的查緝姿態,還給社會大眾一個能夠安心居住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