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住六星級飯店2晚!他發現「2女同房」驚呆 一票老司機狂讚佛老闆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天來台北出差,並入住六星級飯店,原本興奮又期待,怎料竟是2女1男同住一間房,讓他瞬間傻眼,不禁抱怨「鬼才睡得著。」有趣的是,網友們一面倒羨慕不已,紛紛笑回「炫耀文無誤」、「老闆體貼員工,有缺人嗎」。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上個月老闆安排他和2個女同事出差,還超佛心的訂了六星級飯店,讓他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心想「老闆這次是不是想開了,還是慶祝韓當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臺北南山廣場,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商辦,摩天大樓。(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他與2位女同事一起來台北出差。(圖/記者季相儒攝)

就在3人抵達飯店後,劇情莫名神展開,他們發現竟是合住一間4人房,原po不禁崩潰,「林娘累,你為了省幾千塊,少開一間房間,而且還要住兩晚,這樣鬼才睡的著,請問我晚上怎麼度過?

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老闆內行」、「神仙和魔鬼的鬥爭」、「可以飛高高」、「老闆真貼心」、「國王遊戲還不快開始」、「老闆神助攻」;另外,還有不少人十分羨慕,很想馬上到公司應徵。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