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逛超市「隨機秀照片」...真的幫兒把到正妹!網狂讚:神隊友

▲▼美國媽媽隨便在路上給女生看兒子照片,幫兒子約到正妹。(圖/翻攝自推特)

▲媽媽在路上給女生看兒子照片,幫兒子約到正妹。(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在路上隨機搭訕把妹,成功率可能不是那麼高,這時候可能就需要一些神隊友的助攻。美國德州的媽媽派翠西亞(Patricia)就是最強隊友,她日前為了幫兒子找女朋友,隨機到超市把照片秀給兩名女大生,其中一人到推特上尋人,結果兩人還真的見面展開約會了。

派翠西亞住在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某天她到「H-E-B」超市,碰到兩名女大生,帶著一隻狗狗,便聊起天來,聊著聊著覺得很投緣,於是把自己兒子寇帝(Codey Gonzalez)的照片秀給對方看,還極力「推銷」,希望幫兒子找女朋友,還巡隊女孩們願不願意先見面約個會。

沒想到這個超隨機的搭訕方式真的奏效了,其中一個女大生在推特帳號「@charisma14_」PO文尋人,她提到,「如果你的名字是寇帝貢薩拉茲,身高大約193公分,就讀德州大學聖安東尼奧分校(UTSA),主修國際事務的話,你媽媽真的是最強助攻,她剛剛給我和室友看你的照片,想幫你找女朋友,太搞笑了」。

▲▼美國媽媽隨便在路上給女生看兒子照片,幫兒子約到正妹。(圖/翻攝自推特)

▲正妹在網路上尋人,一天就神到。(圖/翻攝自推特)

這個搞笑又浪漫的巧遇PO出之後,許多網友開始幫她尋人,並且被大量轉發,果然過沒多久就找到寇帝本人的snapchat帳號,寇帝表示,兩人之後交換了snapchat,便開始聊天,許多網友也等著這良人之間的火花會如何發展。這名女大生查理斯瑪(Charisma Valdez‏ )也在6日PO出與寇帝的合照,秀出兩人真的見面了,她寫道「你們一直等的更新來囉」。

現在就連大學校方都很關注, UTSA在官方推特上寫道「看來他們真的去約會了,我們都還在等後續呢」,而查理斯瑪則在7日回覆,「第二次約會已經在規劃中囉」,讓許多網友都感到超興奮,並且等著看他們會如何發展。

寇帝受訪時則提到,媽媽之前從沒做過這樣的事情,當時媽媽只告訴她,在超市遇到兩個女生,還帶著可愛的小狗,所以跟對方聊了起來,「她很支持我,常常想幫我找女朋友,可能這就是老媽的直覺吧」。而派翠西亞也沒有想到這個隨機舉動會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感到非常驚訝,在此之前,她甚至連推特是什麼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