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深夜看夜景汽車電瓶沒電「顧」路 還好警員路過

▲深夜看夜景汽車電瓶沒電「顧」路 GG後警出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三地門派出所所長謝志航協助發動引擎,讓這對情侶很感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對情侶到屏東縣三地門鄉吃飯兼欣賞夜景,深夜欲返家途中汽車突然沒電,在路旁著急,遇到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執勤回所發現,從巡邏車行李箱取出接電線協助,讓他們順利啟動引擎,平安順利返家,對所長熱心服務相當感動。

三地門分駐所所長謝志航日前執行深夜轄區探訪勤務,晚上23時返回所途中,經過地磨兒公園前發現有一對男女在用手電筒照停在路邊的汽車內引擎蓋,下車詢問發生何事。

▲深夜看夜景汽車電瓶沒電「顧」路 GG後警出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所長謝志航拿出巡車接電線協助啟動引擎。

這對情侶表示,兩人從高雄市甲仙區來三地門吃飯看夜景,卻在要返家休息時,車子突然沒電而熄火拋錨,因深夜時分臨時找不到修車廠技工幫忙,才會停在路邊等待救援。

謝志航開啟巡邏車警示燈示警,避免後方駕駛車輛因光源不足、視線昏暗撞上而導致交通事故發生,另一方面從巡邏車上工具箱中取出接電線協助黃男自小客車發動,讓其能順利返回住家,離開前警方貼心建議其能在隔天前往車廠檢查車輛,以確保行車安全。

黃男對於警方適時地提供協助,發揮主動關懷、為民服務的精神感到非常地窩心,並表示讚許與肯定,駕車離開時頻向警方點頭致謝,也讚許波麗士大人「真正讚」。

里港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目前所重視的項目,在民眾有困難時,警方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與協助,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