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4字評韓國瑜團隊 陳揮文:這段剪掉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環境不正義(蘇太太桃園山坡地100坪內幕)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葉元之。(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宣布由涉及吸金案的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任市府原民會主委,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準新北市議員葉元之4日表示,韓國瑜的高雄競選團隊是「烏合之眾」。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聽聞後直呼,「剪掉比較好」。

韓國瑜曾說籌組小內閣三條件是專業、操守與熱情,然原派出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擔任市府原民會主委,卻爆出涉吸金案,且案件由台中地院審理中。面對外界批評,林國權宣布放棄接任,韓國瑜也表示會記取教訓。

葉元之在政論節目中談到,韓國瑜的高雄競選團隊是「烏合之眾」,隨後急忙解釋烏合之眾不是沒有人才,「每個都是人才」。對此,陳揮文也開玩笑地說,這段「剪掉比較好」。

葉元之表示,韓國瑜操之過急,現在各都都在組閣,但從新聞上都只有看到韓國瑜在公布內閣人事,且按照正常的徵詢人才程序,不應該這麼快就公布名單。

葉元之指出,韓國瑜因為生病沒有謝票眾所皆知,因此,在這麼倉促的時間就要決定人選的話,一定會有疏漏,所以可能對於人選過去的經歷與背景就沒有調查那麼清楚;而韓國瑜向媒體宣稱團隊人才已經確定60%根本不可能,只是急於回應外界的期待。

葉元之認為,對於韓國瑜來說,比較難在徵詢人才上保密,因為韓國瑜除擔任過北農總經理外,沒當過行政首長,不是從政務體系出生的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