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延攬陳其邁當副手只怕... 網:這個CP使我愉悅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陳其邁與韓國瑜在辯論結束後相擁。(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新科市長韓國瑜4日針對小內閣名單召開記者會說明,被媒體問到是否考慮延攬陳其邁當副手,他巧妙回答,「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惜。

針對副手人選,是否也願意將陳其邁列為考量,韓國瑜聽完先是笑答,「我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隨後趕緊補充說,非常樂意陳其邁來幫忙,尤其是觀光醫療這方面。

韓國瑜此話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哀!韓情邁邁 注定是一場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支持邁邁當副市長」、「恨不相逢未嫁時啊,其邁要去組閣了」、「這個cp使我愉悅,我被療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