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這麼漂亮」女無照駕駛超有自信 仍被拘留15天

「我長這麼漂亮」女無照駕駛超有自信 仍被拘留15日。(圖/翻攝自大陸「湖南高速警察」的微博)

▲女子對自己超有自信,想靠「美貌」逃脫罪行。(圖/翻攝自大陸「湖南高速警察」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一名女子日前被抓到無照駕駛,她為了脫身,不但一直對員警撒嬌賣萌,還超有自信的說,「我長這麼漂亮,別拘留行不行?」「我一個小女子,你忍心把我拘留15天嗎?」

這名武姓女子上月19日開車至懷化北收費站時遭到臨檢,警方要她出示駕照時,她先謊稱自己有,但謊報親戚的身分證號碼被識破,她便開始向對方撒嬌,「你看我長這麼漂亮,你不要拘留好不好」,接著突然擺起各種可愛姿勢,試圖「色誘」對方。

武女雖然對自己超有自信,更用盡心機使出「美人計」,但似乎無效,最後仍因無照駕駛被罰1000人民幣的罰金,以及15日的行政拘留,在網路上引來大批網友吐槽,「隔著馬賽克都能看得出來很一般」、「看你這麼漂亮,就送你一付手銬」、「自信過頭了吧」、「員警應該長得滿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