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豬隊友一喊「0.74」 警聽音辨位破毒趴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5男1女晚間在某棟出租套房開毒趴,怪味引起鄰居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遍尋不到正確位置,突然聽到一名女子高喊「0.74」,立刻露餡。警方聽音辨位,果然在屋內找到該名女子持有074克的安非他命,連同其他持有毒品和吸毒的男子共6人一併送辦。讓警方笑稱,該名女子真的是豬隊友!

▲▼女豬隊友一喊0.74,員警聽音辨位破毒趴。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豬隊友房內一喊0.74,員警聽音辨位破毒趴。(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12月1日晚間7點獲報,北區中清路上一棟出租套房,走道上出滿著怪味道,疑似是毒品,所長張世杰立刻率4名員警前往了解。果然一進大樓內,經驗老到的員警一聞就知是毒品,有人在開毒趴。但因為四處都是味道,難以判斷是哪一間裡面在吸毒。

員警苦惱之際,突然聽到一名女子高喊「0.74」,員警一聽心想「這不是毒品的重量嗎?」立刻埋伏在該間房門外。員警還聽到裏頭男女討論吸毒的話題,其中一名男子打開門,員警立刻上前,進入房內時裏頭滿是毒品味道,桌上放有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及吸食器。

員警也確認李女持有0.74克安非他命,另有2男分別持有3.42克、0.75克安非他命及0.63克海洛因,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其他3男疑似吸毒,進行驗尿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