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真的要來了? 劍湖山世界證實有意投資高雄

▲劍湖山世界歡慶國慶連假,一連三晚放煙火。(圖/劍湖山世界提供)

▲劍湖山世界的跨年煙火秀,每年都吸引數萬民眾到場同歡。(圖/劍湖山世界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提出「愛情摩天輪」政見,還在辯論會上大秀設計圖,欲將高雄包裝成觀光愛情產業鏈的城市。韓國瑜3日接下當選證書後受訪時表示,劍湖山世界所屬的耐斯集團有意投資高雄;對此,劍湖山世界證實此事,不過相關細節仍需待內部討論後才會對外公布。

韓國瑜3日下午從中選會委員手中接下當選證書,並正式宣布小內閣部分名單,強調接下證書就是擔下責任的開始。由於韓國瑜選前喊出愛情產業鏈政見,12月25日的就職典禮將在愛河畔舉辦,他也將搭乘太陽能愛之船沿愛河口進場。

▲▼韓國瑜高市黨部接受「當選證書」。(圖/ETtoday新聞雲攝)

▲韓國瑜高市黨部接受「當選證書」。(圖/ETtoday新聞雲攝)

至於備受外界高度關注的「愛情摩天輪」是否真的會落腳高雄,韓國瑜受訪時提到,耐斯集團內部人士向他透露有意願爭取投資高雄,不過相關細節有待內部討論且通過董事會決議後才會對外公布。

位在劍湖山世界裡的彩虹摩天輪,直徑88公尺高傲視全台。摩天輪約30層樓高,當上升至最高點,可欣賞全園景致,並遠眺大尖山峰,每年跨年的煙火秀都吸引上萬民眾爭睹狂歡。

除了劍湖山世界有意投資高雄外,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在3日晚間與韓國瑜會晤後表示,將加碼投資高雄,集團計畫興建「水世界」,屆時將建置高達520公尺的高塔,裡面也會和愛情摩天輪一樣設置有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