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要打!」醉父見黃金獵犬亂尿狂毆 弟弟狂哭:狗狗死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男子喝醉回家後,發現黃金獵犬在家中到處大小便,要教訓時又被反咬一口,氣得直接將對方拖到陽台痛毆,當場打死,而他的孩子也目睹一切,不斷哭泣大喊「爸爸不要,狗狗死了」,畫面被附近住戶錄下後上傳,讓網友全都氣炸。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在陽台左手壓制狗狗,右手用棍子猛鞭,更把對方推到角落用腳痛踩,狗狗先是淒慘的悲鳴,後來聲音也越來越小,直到消失。男子的兒子目睹全程,哭喊求饒的聲音也伴隨打擊、狗狗的哀嚎,「爸爸不要打了」、「爸爸狗狗死了」、「爸爸!」隨後,男子也將狗的屍體裝進垃圾袋,丟到外面。

▲▼「爸爸不要打!」醉父見黃金獵犬亂尿狂毆 弟弟狂哭:狗狗死了。(圖/翻攝梨視頻)

▲▼男子當著兒子面前,將黃金獵犬打死。(圖/翻攝梨視頻)

▲▼「爸爸不要打!」醉父見黃金獵犬亂尿狂毆 弟弟狂哭:狗狗死了。(圖/翻攝梨視頻)

當地住戶表示,聽到狗及孩子的聲音時,和管理員都直接報警,得知原因是男子喝醉酒後,看到家中都是屎跟尿,打狗後又被咬才會氣炸,當天警方也將男子帶走。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種人衝動起來會殺人吧」、「這小孩心理陰影得多大啊?」、「聽到孩子哭聲,心都碎了,我更擔心可憐的孩子」、「總結來說,就是把自己的無能,全部發洩在比自己弱小的生命上面,真是厲害」、「咬主人的狗確實不能繼續養,但是當著孩子的面活活的打死,確實有點太殘忍了」。

事後,男子也PO道歉說,他為社區的鄰居帶來不便跟影響非常抱歉,因為家中衣物都被咬壞加上大小便,才會拿起棍子打狗,被反咬後才會怒上加怒,失手把狗打成重傷死亡,冷靜後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缺乏對生命的尊重,認寵物生命等同於一般無生命物品,可以隨意處置」,加上他工作壓力才會虐待寵物,「對此產生過錯和責任本人將一力承擔,不迴避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