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家軍」想搶立委 柯文哲:先排一排再協調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落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順利連任,而日前姚文智為了選舉辭去立委職務,讓北市士林大同出現一席立委缺需補選,各界紛紛表態有意競逐。對於麾下的觀傳局長陳思宇、選辦發言人林筱淇紛紛遭點名,柯文哲1日表示,「反正這樣,想選的先排一排,然後再協調。」

▲▼柯文哲出席「One More Chance中高齡」就業博覽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One More Chance中高齡」就業博覽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思宇出身政治世家,父親為士林北投區資深議員陳建銘,此次也順利連任;陳思宇參選公職的傳言非首次傳出,過去便曾傳出要代表時代力量參選議員,如今士林大同區出現立委空缺,1日上午受訪時她鬆口,表態若有需要或被徵詢不排除轉換跑道。

對此,柯文哲1日上午出席中高齡就業博覽會前受訪表示,這個反正這樣,想選的先排一排,然後再協調。媒體追問,高嘉瑜昨推薦士北區議員落選人王威中參選,柯也未多作回應,仍表示反正就是一樣,可能性先列出來大家再來協調,「要表態的先表態,把清單先全部列出來再處理」。至於林筱淇也被點名,柯說,要選戶籍要趕快辦,但林則補充,澄清目前沒這打算。

▲▼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PA PA GO—士林場,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為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夜市掃街開路宣傳。(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思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