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要送貨!犬系公公狂ㄋㄞ婆婆「把我帶走~」 媳婦一片白光:受不了…

▲▼牽手,親情,照護,長照,輪椅,行動不便,老人,老年。(圖/記者莊祐晴攝)

▲夫妻相伴一生,放閃是為生活添情趣。(示意圖/記者莊祐晴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一旦成為夫妻後,就會把對方當成家人或是一種習慣,要怎麼維持感情的熱度,就成了很多人的愛情課題。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的公婆,因為公公每天都在撩婆婆,讓她直呼「請問兩位把我放在哪裡啦?」超閃的日常生活也吸引網友留言「好幸福喔」、「太可愛了吧!」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跟公婆相處快10年了,今年小孩上學後,她到公婆的公司上班,老公則是在外面跑工程,所以常常是她在公司跟兩老對看。但是最近她在公司裡總是被兩人閃到,公公的撩妹技能簡直滿點,讓她大呼「我快受不了了!」並貼出2事件說明原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閃事件簿之1:

婆婆要去送貨,一直問公公還有什麼沒帶
公:沒有了!
婆:你快點再仔細檢查一次。
公:有有有!妳忘記把我一起帶走了!

原PO心中OS:嗯嗯!我瞬間被冰凍起來,還閃瞎了。(雖然婆婆沒被撩到,還叫公公別鬧了,留我一個人在公司怎辦)

放閃事件簿之2:

婆婆跟公公兩個人在爭誰要送便當回家給阿嬤吃
公:我去我去
婆:你是店裡重要支柱不能跑
公:可是我想跟妳一起回家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男女,投緣。(圖/達志/示意圖)

▲感情要維持熱度才不會冷掉。(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最後笑說,果然公婆能在一起30年不是開玩笑的,一路都是這樣撩過來的,「請問兩位把我放在哪裡啦?我老公還沒回來欸!」她也在留言處透露,公婆對她很好、把她當女兒疼,「從來不管我,10年了反而都聽我的意見,然後還會誇獎我好厲害,真的是天使公婆」,而且老公也有遺傳到公公的撩妹術「他也很會,油的咧~」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公公很會餒」、「很幸福的老伴」、「太可愛的公公了,很愛他的老婆耶!好閃好閃」、「耳朵戴上最好的耳機,眼睛戴上最黑的墨鏡,完畢」、「好可愛好甜好閃,要帶除蟲劑在身上,不然螞蟻太多了」、「婚姻長久的密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