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從11樓墜落靠「尿布」保命 網跪求:什麼牌子的!

▲▼新加坡2歲男童從11樓墜落,因為尿布撿回小命。(圖/翻攝自《梨視頻》)

▲2歲男童從11樓墜落只斷左手。(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新加坡盛港近日發生一起驚險的幼童墜樓事件。一名2歲男童疑似家中窗戶沒關不慎從11樓墜落,沒想到他雖然身受重傷,但幸運地躲過死神的召喚。這樣的奇蹟在網路引發熱議,原來這名男童能夠保住一命,全靠身上的「尿布」施展奇蹟。

綜合外媒報導,意外發生在25日早晨盛港河谷灣的一棟大樓,男童與父母同住11樓。事發時男童在屋內玩耍,20歲的母親則在房內小睡,後來發現屋內寂靜無聲,這才發現孩子出事了。

附近居民惹萊表示,「我聽見喧鬧聲說有人墜樓,出來查看才發現是個小孩子,他側身倒在草坪上,左手看起來像骨折一樣被壓在身下,鼻孔還流出鮮血,大家都嚇壞了,想跑去想喚醒他,但他後來又昏過去了,有人見狀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有居民目睹小男孩墜樓時,身上尿布一度勾到4樓曬衣架,減緩重力加速度,才沒有釀成死亡悲劇。從居民側拍影片中,也可見散落的棉絮。診所醫生表示,櫃台人員衝進來告知有小孩子從樓上掉下來,於是急忙趕快去幫忙,到場時發現男童左手骨折、左眼腫脹,5分鐘之後救護車趕到,他便協助包紮傷口,將男童固定在擔架上送往竹腳婦幼醫院急救。

警方則說,男童送醫時狀態清醒,詳細經過正在調查中,不過初步懷疑男童是爬上洗臉盆邊靠近窗口的小凳子玩耍,不慎失去平衡才從未上鎖的窗戶墜落。

看到影片的網友都嘖嘖稱奇,紛紛在影片下留言,「簡直奇蹟」、「以後網紅尿布要出現了」、「天選之子啊」、「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衣架什麼牌子的」、「想了解尿布」。

▼路人見到男童墜樓紛紛上前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