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幫幫菜農! 10噸高麗菜隨喜義賣 3小時清空

▲馬偕醫院26日發起義賣高麗菜活動。(圖/記者陳凱力攝)

▲馬偕醫院與點線麵餐飲共同舉辦幫助菜農高麗菜義賣活動。(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馬偕醫院於11月26日在醫院大廳舉辦愛心義賣高麗菜活動,由點線麵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白宸語,號召認購10噸高麗菜幫助雲林、嘉義菜農,與新竹馬偕醫院病患、家屬及同仁分享。新竹馬偕醫院院長蘇聰賢也特別頒發感謝狀,並表示「感謝點線麵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讓新竹馬偕醫院也能響應此次公益活動。」

▲馬偕醫院26日發起義賣高麗菜活動。(圖/記者陳凱力攝)

義賣的高麗菜每箱約有20公斤,現場義賣活動開賣不到1個小時,已經發送近25箱的高麗菜,由新竹馬偕醫院員工、點線面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員工,以及醫院志工們合力搬運及分裝高麗菜,民眾也開心拿取也以回饋的心響應。此外,新竹馬偕醫院也發揮「新竹馬偕‧好厝邊」的角色,將部分高麗菜發送給清大、交大、建功國中、小,以及附近鄰里讓愛心持續擴散。

▲馬偕醫院26日發起義賣高麗菜活動。(圖/記者陳凱力攝)

而這起幫助菜農愛心義賣高麗菜活動,不到3小時即將10噸高麗菜發送完畢,此次湧入各民眾愛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新竹馬偕醫院社會服務醫療基金,讓更多人能分享沿用到這份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