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重用年輕人、女性 盧秀燕:好的政策都會延續

▲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表示,內閣將重用年輕人、女性。(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26日一早拜訪農田水利會再進行謝票掃街,對外界關心市府內閣籌組,盧說,內閣人選除專業還要重用年輕人、女性,最重視操守和態度,會有整體考量,待完全確認後再對外公佈名單,請大家期待。

台中市長選舉盧秀燕大贏20萬票,選後第2天盧拜訪農田水利會,盧說,此次農會、漁會及水利會等在艱困時全力相挺,保證未來台中市政府一定會跟各民間團體進行合作。

▲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今明兩天進行謝票掃街。(圖/記者陳玉攝)

對於市府內閣籌組,盧說,市府內閣人選積極籌組中,被徵詢的當事人有個別和家庭的考量,必須先尊重每位當事人,待名單完全確認後會再對外公佈;盧同時表示,「相信年輕人,也給年輕人機會」,重用年輕人是她長期風格,此次競選團隊成員也非常年輕,培育國家下一代人才很重要,這也是她身為媽媽市長很重視的。

另對現任市長林佳龍交接工作,盧說,24日當晚有與林佳龍通電話,林佳龍也承諾交接過程會積極協助,盧也指出,不管是胡志強、林佳龍,再到盧秀燕,好的政策都會延續,她的施政充滿包容與公平,只要是好人才不分藍綠都會好好重用。

盧也說,議會代表的是民意,她絕對尊重議會、尊重民意好好調整政策,未來府會關係一定要和諧,不管是府會、政府和民間的關係,要讓各力量一起加乘,發揮綜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