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韓國瑜鐵粉「國旗哥」揮旗送醫不治 韓粉難過不捨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韓國瑜造勢現場常會見到一位「國旗哥」,身穿國旗T恤,手持大國旗揮舞,唱著軍歌在人群中踢正步;23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選前之夜晚會活動進行時,這位韓國瑜鐵粉照樣揮舞著國旗,但在晚會快結束時突然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無效往生,不少韓粉聞訊均感哀傷與不捨。

▲▼國旗哥。(圖/記者宋德威攝)

▲每逢國民黨高雄市區造勢活動,現場常見《國旗哥》的身影。(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據悉,68歲謝姓「國旗哥」忠黨愛國,從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韓國瑜與議員開始參選期間,每一場活動必到場揮舞大國旗,相當醒目,常見到他總是耳聽愛國歌曲,手持大國旗出現,不少現場的鐵粉也會跟著他,一起喊著「韓國瑜凍蒜」。

▲▼      韓國瑜鐵粉「國旗哥」揮旗送醫不治 韓粉難過不捨       。(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聞訊,26日上午即刻趕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向家屬致哀,侯亞寧在靈堂前上香表示,「謝大哥,在這裡代表韓國瑜先生,來這裡送您最後一程,在您走後,韓國瑜先生順利當選高雄市長,在這裡特別謝謝您,在這些日子以來,每一場活動感動了所有的選民,特別感謝您一路好走,謝謝您(鞠躬)。」

不少韓粉聞訊,均感難過與不捨,而家屬也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一切願低調處理。 一位林姓韓粉表示,「對失去一位熱心優秀愛國的夥伴,更致上我們的懷念與哀悼之意」。

▲▼國旗哥。(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旗哥。(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旗哥。(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