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輸就剃光頭!王世堅篤定連任:已帶來理髮師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剃頭。(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篤定成功連任,不過,有著「最強柯黑」稱號的王世堅選前放話,只要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落選,就願意剃光頭「慶祝」,引發討論,現在最新台北市尚未出爐,王世堅也說,他連理髮師都帶來了,絕不食言。

根據《蘋果》報導,王世堅雖當選,但面對民進黨選情不佳,有些落寞,他也為總統蔡英文不捨,認為她求好心切「吃緊弄破碗」,黨內也再檢討思考改革。

王世堅是政壇出了名的「逢賭必輸」,為此更曾跳海、跳樓,言出必踐,雖然輸了賭局,卻因負責態度贏來「真男人」的封號,今再拿寶貝秀髮下注,年底大選是不是能看到王世堅換新造型,也成選戰另類焦點。

事實上,這次並非王世堅第一次拿頭髮下注。去年參加狂新聞的「政客日常」,就撂話如果影片點閱能破100萬願意剃頭,沒想到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短短幾天就「達標」,王世堅也立刻剪髮,在臉書Po出影片,強調「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王世堅的髮型頗受好評,但柯文哲不以為意,還說是「從鬼娃變成小瓜呆」,而王世堅當時就曾說,若能阻止柯文哲連任,他願意剃光頭。

多年為賭博命,王世堅也認清賭運差,對於這次再喊剃光頭,他2日表示,是故意倒過來拿他珍惜的頭髮賭,盼能真的剃光頭,「懲罰我吧!凌虐我吧!柯文哲落選才是台北市民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