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痛批傅崐萁夫婦 劉曉玫:全台灣只有花蓮沒進步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選前之夜遊行。(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選前之夜遊行。(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於23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大遊行,為選舉進行最後衝刺,劉曉玫在定點喊話時除了痛批傅崐萁夫婦犯下許多違法行徑,更直指「因為他們,全台灣就只有花蓮沒有進步。」

劉曉玫23日晚間選前之夜大遊行從自由街開始,包括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立委蕭美琴陪同劉曉玫徒步行走,沿街向民眾拜票,呼籲大家24日一定要出門投票,支持2號劉曉玫,花蓮才有改變的機會。劉曉玫在定點發表短暫演說時表示,過去幾年,台灣各個城市悄悄進步時,花蓮卻悄悄出產一個花蓮王,在過去9年更被外界戲稱為「花蓮國」,同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花蓮的觀光人口卻輸台東。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選前之夜遊行。(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選前之夜遊行進行最後衝刺。(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劉曉玫更痛批,傅崐萁犯下諸種違法亂紀行徑,包括炒股掏空案、假離婚偽造文書、理想大地案逼企業賣地、他們的住家「九五至尊」大樓疑涉洗錢、東洋廣場案逼合法企業撤資、挪用縣民救命錢請客吃飯等,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徐榛蔚非但沒有阻止傅崐萁,還跟著他吃香喝辣幾十年,甚至在理想大地案、假離婚案等等更是直接涉入,難道不是共犯?

劉曉玫表示,若當選縣長,將調降地價稅,讓花蓮人民負擔減輕,讓前來花蓮投資的企業能也能減輕負擔,更承諾將花蓮打造成「台灣版北海道」,把花蓮限定的優質農產品行銷上到國外,並在淡季舉辦大型國際活動、發展國際極限運動賽事、爭取設立國立海洋資源博物館、協助建設花蓮港為國際遊輪中繼站,吸引全世界觀光客來花蓮旅遊、消費,呼籲民眾在24日一起投票,勇敢改變花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