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20年來首次選前之夜不拚場 綠營:徐榛蔚怕我們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             。(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 。(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計時,花蓮縣多年來每遇上縣長選舉時有一個傳統,縣長候選人都會在選前之夜於花蓮市區遊行掃街,但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此次打破慣例,提前於22日舉行,為此,劉曉玫諷刺的說:「她大概是怕遇上我們這麼堅強,又勇於改變的隊伍,所以又要閃了吧。」

劉曉玫指出,過去花蓮縣長選舉有一項行之有年的傳統,所有候選人都會在投票前一天舉辦選前之夜遊行,但徐榛蔚卻選擇提前一天舉辦遊行,刻意閃躲藍綠兩軍的對陣,「果然是她面對所有問題的一貫態度,閃!閃!閃!」劉曉玫更批評,這種作法只會讓員警連續兩天疲於奔命、加重勤務,更會導致市區交通負荷變大,根本是擾民作法。

▲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將選前之夜遊行掃街提早至22日。(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劉曉玫更舉例徐榛蔚的「閃躲事蹟」,包括這次選舉過程中,徐榛蔚面對所有質疑,只有「閃」;面對自己邀請徐榛蔚進行縣政辯論,她選擇閃,包括徐榛蔚自己承諾過國民黨,當兩年不分區立委就辭職,至今卻還霸占位子不放,國民黨內包括張麗善、盧秀燕等參選縣市長的立委紛紛辭職表達競選決心,徐榛蔚依舊裝傻,即使外界詢問關切,她仍舊閃,讓劉曉玫質疑徐榛蔚面對問題就是「一閃再閃」。

▲▼劉曉玫選前之夜遊行。(圖/劉曉玫競選辦公室提供)

▲劉曉玫選前之夜遊行將於23日晚間登場。(圖/劉曉玫辦公室提供)

劉曉玫將於23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遊行,邀集支持者於花蓮市自由街集結,之後從自由街出發,沿途行經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和平路再經過中正路最後返回自由街,為選舉最後做衝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