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選前之夜/挺到底!賴清德催票:票投蘇貞昌守護台灣民主

▲行政院長賴清德力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行政院長賴清德力挺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剩下不到24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之夜在三重、板橋辦兩場,蘇辦統計截至八點半已經湧入四萬支持者相挺。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新北子弟,連趕兩場整晚都在新北力挺蘇貞昌,賴清德致詞時感性大讚蘇貞昌心中充滿對新北市的愛,市民一定要給予支持。

蘇貞昌選前之夜選在三重及板橋第二運動場,嘉賓部分前行政院長、同時也是上屆以些微之差敗給朱立倫的游錫堃先在三重場現身相挺。板橋選前之夜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以及近日連連狂砲侯友宜的立委段宜康也將現身演講。

「新北子弟」賴清德連趕三重、板橋兩場,力挺蘇貞昌到底。他上台致詞時向市民喊話,蘇貞昌是最會做事的好市長,這次參選從早跑到晚拼命三郎的認真態度認自己超級欽佩,他大讚,新北的大建設不是蘇貞昌任內完成,就是蘇貞昌任內爭取,請市民一定要給認真打拼的蘇貞昌相挺。

賴清德也嘆,民主的品質要繼續提升很重要,國民黨黨主席用人身攻擊方式批評陳菊,大陸也用網軍傷害歌手詹雅雯,還只是因為她唱了一首歌,「這不是我們需要的民主品質」,他向市民喊話票投蘇貞昌,「這張選票除了守護台灣民主,也提升台灣民主品質」。

▼蘇貞昌。(圖/記者周書羽攝)

▲賴清德趕場站台蘇貞昌。(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