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選前之夜/五萬人爆棚!力挺蘇貞昌支持者熱情不肯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之夜造勢。(圖/記者周書羽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之夜造勢。(圖/記者周書羽攝)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剩下不到24小時,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之夜在三重、板橋辦兩場,蘇辦估計,兩場晚會現場估計湧入超過五萬人力挺,「凍蒜」聲不斷,10點鐘造勢晚會結束,舞台上聲音都沒了支持者還是熱情不肯走。

蘇貞昌選前之夜選在三重及板橋第二運動場,嘉賓部分前行政院長、同時也是上屆以些微之差敗給朱立倫的游錫堃先在三重場現身相挺。板橋選前之夜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以及近日連連狂砲侯友宜的立委段宜康現身站台力挺。

蘇貞昌致詞時細數自己任內政績,他也向市民喊話,相比對手只有一頁一千三百字的內容,自己的政見就有一百頁、五萬多字,誰有內容一比就知道。「我的政見不但有內容、很扎實,而且超炫的!」他說,自己的團隊很有創意,例如推出撩妹文在網路瘋傳。蘇貞昌突然看著台下太太說道,「我建了一個漁人碼頭就為了釣到妳的心」,讓老婆害羞回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之夜造勢。(圖/記者周書羽攝)

蘇貞昌感嘆,新北這幾年升格,但城市卻沒有進步,讓他當選一定是衝衝衝,「我一定組織一個超有效率的市府團隊!」他強調自己會跟中央爭取各項福利,打造中央跟地方相通的政府,替市民創造福利。

蘇貞昌也批,這次選戰充滿外國力量介入,市民一定要用手中的選票告訴世界我們要守護民主價值,「守住台灣幾代人用堅持力量換來的台灣價值,我們要繼續走,台灣向前走,新北第一名,明天一定要投票,明天我們就要創造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