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沒教好所以你沒錢、去死」!韓最大報社長10歲孫女毒罵57歲司機

▲ 《朝鮮日報》社長的10歲孫女多次出言汙辱私人司機。(影片/翻攝自YouTube/SBS 뉴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又傳出權勢階層下一代欺凌員工事件。這次的主角是韓國最大報社《朝鮮日報》社長方尚勳年僅10歲的孫女。從媒體公開的錄音檔,可以清楚聽見她不斷以「怪物」、「傻子」等詞彙辱罵57歲的金姓私家司機,甚至「叫他去死」。這段音檔一曝光立刻引起極大關注,「《朝鮮日報》孫女」也瞬間登上韓網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Media Today》及《MBC》電視台21日公開5段影音檔,揭露《朝鮮日報》社長方尚勳的10歲孫女,也就是社長次子、《TV朝鮮》代表理事兼專務方正梧的女兒,在自家司機載送前往學校、補習班與回家途中,多次口出惡言、咒罵、毆打司機,還會突然間大聲尖叫,甚至任意搖晃、轉動方向盤干擾汽車行駛。

從這些影音檔中可以聽見,一個還有些稚嫩的女聲全程使用非敬語(韓國人對歲數比自己大的需使用敬語)對司機說道,「我為什麼要坐下,這是我的車又不是你的車!」、「你只是個殘廢,沒手沒腳,也沒有臉、耳朵跟嘴巴……你就是個瘋子。」、「最糟糕的就是大叔你的父母,因為所有家人都沒把你教好,因為你沒有錢,就連醫院和牙醫都不能去。」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誇張的言論,像是「要賺錢就給我好好賺,不會有人像大叔這樣,過著傻瓜一樣的生活的。我今天跟我媽媽說,馬上就讓你被炒魷魚! 」、「這大叔是怪物還是傻子啊?我是絕對不會輸的,我可是吵架得第一名的人哦! 我本來很善良,才不想因為大叔變成壞人。我也有跟上一個大叔說過他很糟糕,但你比他更糟糕」、「我真的非常討厭你耶!我好希望你去死,大叔你快去死啦!」

▲▼ 《TV朝鮮》代表理事兼專務方正梧的女兒被爆對私人司機惡言相向  。(圖/翻攝方尚勳臉書)

▲ 《TV朝鮮》代表理事兼專務方正梧的女兒被爆對私人司機惡言相向 。(圖/翻攝方尚勳臉書)

金姓司機今年7月才剛任職,負責接送方正梧的女兒上下學,以及前往聲樂、芭蕾、網球等補習班。不過3個月以來,他卻持續受到女童各種言語汙辱,終於忍無可忍,才決定錄下這些對話,並將錄音檔交給方正梧身邊的人。

事後,雖然方正梧的妻子曾讓女兒在車上向他道歉,但才過不久態度就180度大轉變,要求他立刻將錄音刪除、修繕清理好車輛,不久就將他開除。

目前方正梧夫妻並未針對此事發表任何公開回應,不過他們的律師卻指出,「方家的確在教育子女方面有些不足,但司機擅自錄下未成年的女童所說的話,還洩露給媒體是不妥的行為。至於媒體在報導時,將女孩形容的像是惡魔一樣壞,也已經影響她的私生活,不排除將採取相關法律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