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造勢場合公審高嘉瑜 柯文哲:這樣有什麼好處?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21日在台北市捷運圓山站舉辦「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號稱有2萬人到場聲援。期間,姚文智激動地談著奮鬥過程,也數落黨內一名美美的市議員偷溜被他看到,讓台下的支持者大喊「高嘉瑜下台」。對於姚文智公審黨內同志,柯文哲22日表示,個人是比較主張柔性政黨的概念,政治不要搞那麼肅殺,也不需要這樣對自己的同黨同志,「這樣有什麼好處?」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 影/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
► 影/姚文智2萬人前公審!高嘉瑜「8字回應」深夜PO文 網看完超心疼
► 影/姚文智造勢高嘉瑜背後萌嘟嘴 網封最可愛「表情包」
► 影/誰讓高嘉瑜不開心?幫姚文智造勢 網笑臉臭:好歹演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