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蔡英文現身? 姚文智:十萬民眾才是A咖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立委段宜康陪同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立委段宜康陪同掃街。(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外傳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可能現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選前之夜站台,對此,姚文智與立委段宜康21日車隊掃街時接受訪問,姚並未否認,他表示不清楚行程的安排,但主軸是台北市民,他們就是A咖,10萬名A咖站出來就是最期待的,日前手牽手造勢活動所凝聚氣勢還沒遺忘,要延續這股氣勢努力。

媒體詢問,選前之夜有蔡英文的站台,加分的力道有多大?姚文智表示,他對整個行程安排尚不清楚,但最堅定的主軸就是台北市民,他說「市民就是A咖」,希望當天有10萬名A咖市民一起站出來。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蔡英文都尚未對柯文哲說出重話,質疑還是在打假球;姚文智表示,丁守中不論如何就是第二名,欲振乏力之下當然會提出攻擊的言論。他指出,立委段宜康今日也在廣播中表示現在已經是三強鼎立的局勢,他選情最後幾天看漲。

另外,關於今晚圓山的活動封路造成公車路線改道、造成民怨?姚文智回應,活動的安排他第一要求辦公室必須合法,因此目前為止所有活動都合法,若影響到秩序籲交通動線,他針對這部份向市民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