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景峻輔選柯文哲涉違紀 姚文智下通牒:民進黨選前給交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8日晚間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造勢場合力挺柯,讓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跳出來質疑牽涉黨紀問題;黨部分已聲明,會盡快處理。姚文智20日說,是否有違反黨紀,除非陳心中已無民主進步黨,且有無違紀也不是陳說了算,呼籲選前民進黨應該要清楚交代。

關於陳景峻在柯文哲造勢場合上站台,還高唱「回鄉的我」及「春夏秋冬」2首歌,並大讚柯文哲勤政、清廉,值得市民疼惜。此舉動姚文智認為恐有違紀疑慮,但陳景峻也表示過,自己只是忠實呈現柯文哲勤政、清廉的一面,也是他做人處世的一貫風格,過去他在擔任立委、台北縣三重市長、行政院秘書長時,民進黨要他去哪裡助選也都會去。

對此,姚文智表示,除非陳心中已無民主進步黨,且有無違紀也不是陳說了算,希望在選舉前,民進黨黨部可以有清楚的交代,因為這是經過黨的程序、相關事實提報,才決定有沒有違紀,據他了解,已經有地方黨部的人將違紀事實向黨部檢舉,希望在選前黨部可以有清楚的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