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180萬遭竊未報案 侯友宜:向市民交代清楚來龍去脈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資料照/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長閃躲避談其縣長任內官邸遭竊卻謊報地點一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7日表示,很多事情應向人民交代清楚來龍去脈,為什麼當年失竊案,報案的方式不太一樣,這麼多現金不見不解釋清楚,這方面解釋清楚就好,這最重要。

林國春曾任台北縣警局電腦組長,關於失竊案,他對蘇貞昌提出質疑,案發地在北市,卻在台北縣報案,而且除了護照還有180餘萬元現金遭竊,是否是蘇怕家裡藏鉅款曝光,「老縣長應該說清楚講明白」。

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侯慶莉也表示,林國春議員是當年承辦該竊案的員警之一,依據辦案經驗,認為蘇前縣長北市住家遭竊,卻到北縣報案,且報案時沒提現金遭竊有違常理,希望老縣長就相關疑點有所交代。建議蘇前縣長不要「寬以律己,嚴以待人」,好好把事情交代清楚,市民都看在眼裡。

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在三峽掃街時則是回應,選舉是候選人之間正面的來講,要為市民做什麼,要怎麼做。至於其他種種的抹黑,他覺得是最不好的負面選舉,過去在屏東被抹黑,現在這次選舉又抹黑他家人,因媽媽已經過世,對於失竊案他說,「老人家當年的積蓄被偷,當年都講得清清楚楚,希望不要再抹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