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太太娘家財產被抹黑指點 侯友宜霸氣喊:有本事對我來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4天,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晚間在新店舉辦造勢晚會,號召新北市民熱情站出來相挺。對於近期選戰攻防,侯友宜憤怒地說,對手選到抓不到毛病,還極盡所黑,對太太的娘家財產指指點點,「有本事對我來,還講炒地皮笑死人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新店造勢晚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新店造勢晚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侯友宜20日晚間在新店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力拼鞏固深藍票倉,除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以及議員候選人劉哲彰、陳儀君、唐慧琳皆上台助講外,晚會也吸引了約2千5百支持者爆場力挺,現場民眾手拿國旗,並且隨著音樂搖擺,宛如一場嘉年華。

侯友宜表示,他38年從最基層公務員當刑警、也當掃蕩幫派的組長,每天在槍口下討生活,多少次跟死刑犯搏鬥,在槍火下逃過一劫,這就是自己的人生。他也看到了無數次同仁倒下來,警眷帶著小孩接受國旗,「太太、小孩真的需要我們更多的力量的支持」。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新店造勢晚會             。(圖/記者湯興漢攝)

他也提到,自己對小孩有傷痛,對小孩有無比的虧欠,因此在新北推動幸福保衛戰政策,讓超商都可以餵飽餓肚子的小孩,也對長輩照顧無為不至,從長照、銀髮俱樂部、共餐、偏鄉照護到老人年金,新北市會永遠守住長輩。

侯友宜接著透露,他前幾天到新店的公園,外面有人跟自己說,侯友宜上任後會把重陽節老人年金取消。他強調,新北從八年前就在做這件事,怎麼有這種耳語?是不是要有奧步?他保證對長輩的照顧不只好還有更好。

談到選舉有兩個重要的核心價值,侯友宜說,自己打選戰不會使出奧步抹黑,要用單純的力量往前走,打敗奧步抹黑。自己今天也在臉書PO了一個影片「你被長大了」,描述民進黨這兩年執政,一下子用觀塘換深澳、促轉會變東廠、薪水變五萬。他批評,改革要循訊漸進,台灣很小一個,不是搞鬥爭、分你我。

侯友宜指出,他當初選完之後,有跟韓國瑜、盧秀燕說要打不一樣的選戰,要召喚善良、人民覺醒的力量,不攻擊也不謾罵,用這樣正向力量試一次看看,三個人用善良的力量贏得選舉。

侯友宜進一步說,第二個價值是,他是一個南部小孩拼到署長,38年只認是非沒有分顏色,要守護國旗,奉獻犧牲,要證明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可以當選首長。而對於近期選戰攻防,侯友宜憤怒地說,對手選到抓不到毛病,還極盡所黑,對太太的娘家財產指指點點,「有本事對我來,還講炒地皮笑死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